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系列】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红色“1+1”共建活动

2021-05-1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5月14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到中关村街道科馨社区党总支开展第一次共建活动,为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贡献力量。


 

活动中,硕士生党员们早早来到科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在社区安排下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为老年人登记、测量血压,消除居民的疑虑,提高居民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的知晓率和主动接种意愿,保障了社区居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的开展。同时,还向居民讲解了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提醒大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出门佩戴口罩、减少聚会,如有异常要及时就医等,并号召广大居民要相信科学,不臆想不瞎猜,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为彻底战胜疫情尽一个居民应尽的责任。


 

 

 

此次共建活动推动硕士生党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基层、服务社区,树立了服务人民、辛勤劳动、团结互助、艰苦奋斗的崇高品质,并且在志愿服务中找到自我价值,提升思想境界。同时也号召了辖区居民按照“知情自愿、应接尽接”原则,立即行动起来,尽快加入到疫苗接种大军中去,为全社会早日建成牢固的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钟琦、李梦璐/文:刘衡升、梁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