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第一届体育部学生专项技能大比拼 第二场排球技能比拼顺利开展

2021-05-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提升我部研究生专业化水平,促进学生进一步树立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理念。体育部党总支决定开展为期一年时间的“体育技能大比拼”活动,掀起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潮,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513日,体育技能大比拼”第二场排球技能比拼在北地排球场拉开了帷幕。体育部刘畅老师出席指导,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辅导员刘衡升主持。


 

比赛在裁判员一声哨响中正式开始,两方的队员迅速进入状态,赛场上的竞争进入高潮。排球在空中翻飞跳跃,各队你来我往,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拼尽全力奔跑在赛场上,接球、扣杀、反击……不错过每一次可以得分的机会。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配合默契,气氛热烈,赢得了场边围观学生的阵阵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在第五局以15:11的成绩总比分一组获胜。比赛结束后,所有运动员们相互拥抱,合影留念。


 

 

 

 

 

习近平总书记曾引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句话来教导我们要注重身体健康。只有锻炼和塑造强健的体魄,才能为个人成长和奉献祖国提供坚强支撑。通过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创造运动技能比拼的机会,提供展现个人、集体风采的舞台。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增强了体育部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



(文:刘衡升,图: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