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系列】体育部召开“永远跟党走”畅谈毕业梦想座谈会

2021-05-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5月23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永远跟党走”畅谈毕业梦想座谈会,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畅主持。


 

座谈会上,2021届毕业学生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从积极要求进步、做好学习规划、就业实习、准备考博、社会实践、体育锻炼、志愿服务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现身说法,非常生动地诠释了硕士研究生如何在各领域起带头作用,其中程悦明同学讲述自己坚定信念,在党组织的帮助下,一步一步向前,从学生党员到支部副书记,从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答辩到找到心仪的工作,完成了人生的逆袭,实现了华丽转身。徐瑜谈到,研究生三年来,在参加学校和部里各项活动中感受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该有的责任与奉献,感谢一路走来,体育部老师的指导和帮助;庄韬光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其要义,在即将踏上新的岗位之际,牢记党员身份,在行动上、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邢自洋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严于律己,不虚荣、不跑偏,树立身份意识,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坚定信仰;万荣利谈到,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全体毕业生纷纷表示,三年的求学时光转眼瞬逝,感谢所有老师的辛勤教诲和关爱有加,感谢所有同学的包容和陪伴,在地大的学习生活即将画上句号,但也是人生的另一段崭新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将永怀感恩并保持这种热泪盈眶和满腔热血,坚定而踏实的去新的工作岗位,为母校添砖加瓦。


 

吴小勇书记作总结讲话。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历史的关键节点上就毕业生党员在今后该如何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坚信党的领导;二是希望大家保持远大的理想,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之中坚持真理,不断发展,保持一身正气,廉洁自律,不谋私利,走上工作岗位之后,积极为母校争光添彩;四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反省自己,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图:钟琦/文:程悦明、徐瑜、庄韬光、邢自洋、万荣利、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