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体育部勇夺“地星杯”校园篮球联赛男女篮双冠军

2021-05-2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5月24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第十五届“地星杯”校园篮球联赛男女篮决赛在体育馆顺利举办。本场比赛历时一个月,全校共16支队伍参赛。体育部男篮和女篮球员们一路走来,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在球场上展现一场又一场出色的球赛,在小组赛和晋级赛中披荆斩棘,以8胜1负的战绩进入总决赛。


 

18:30分,随着总裁判的一声令下,体育部与材料学院女篮总决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体育部的球员们紧密配合。材料学院的球员们不甘示弱,全力迎战,上演了一场你攻我守,相互比拼,相互追逐的精美球赛。体育部的球员们以球技过硬,战术严谨,攻守严密,很快在比分上领先对手。最终以3分的优势战胜材料学院,赢得本次女篮冠军。


 


 

19:30分,最激动人心的体育部对战工程技术学院男篮总决赛在主裁判的抛球下正式开始。工程技术学院是上一届“地星杯”校园篮球联赛男篮冠军队伍,他们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使体育部男篮队员感到压力。但是比赛中,体育部球员全力以赴,奋力进攻,用心防守,一来二往间越战越勇,彰显出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和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在场的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断地为体育部球员呐喊助威。一直到第三节结束时,体育部暂时领先2分。在第四节比赛中,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最终体育部凭借着稳定的发挥,以40:36获得男篮冠军。


 


 

这是体育部首次夺得“地星杯”校园篮球联赛男女篮双冠军,离不开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队员及所有同学的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北地体育学子勇攀高峰的浩气、敢为人先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朝气和勇于担当、百折不挠的精神。希望体育部学生能够以此次篮球双冠军为契机,不断拼搏、奋勇向前,为地大体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程悦明荣获“全明星票王”称号


 

钟剑超、张雪情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图:刘衡升、曹秋兰/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