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2021-05-2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5月23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党总支书记吴小勇、辅导员刘畅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衡升主持。


 

刘衡升通报近期海淀区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忌“贪图便宜”的侥幸心理,注意保护个人信息资料。


 

刘畅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学生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和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通知,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能力;并部署了第八届学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学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


 

吴小勇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

1、提高安全意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注意用电、防火防盗安全、交通和出行安全。

2、提高自我辨别能力和意识形态能力。要充分肯定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坚决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落后思想文化的侵袭。

3、以诚力行,以信立人,坚决不能触碰“红色底线”。全体同学必须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人生观,端正学习态度和考试态度,诚信备考。

4、毕业班同学要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保持远大的理想,为母校添光增彩,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