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生队

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技 / 普通生队

我校参加首都高等学校第九届校园铁人三项赛

2021-05-3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529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九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高等学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5所高校265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铁人三项分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竞赛项目包括小轮车三项、小轮车两项、轮滑三项、轮滑两项、水陆两项,设置了北京高校组和全国高校组。我校派出了6名运动员(51女)参加了男子小轮车两项、男子小轮车三项、男子轮滑两项和女子小轮车两项比赛的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徐欢同学获得女子小轮车两项第四名,来自地理信息与技术学院的陈子丹同学获得轮滑两项第八名,来自能源学院的龙成同学荣获“铁人精神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运动员大多数是第一次参赛,比赛经验略显不足,但是在赛场上团结一致,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的精神很好地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各高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参赛高校的一致好评。最终,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