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6-03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6月1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主持,体育部班子成员、毕业生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小勇通报了目前研究生就业情况,介绍了学院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的具体工作计划及进展,同时指出了就业工作中的存在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寻找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

最后关进平主任做总结发言。目前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形势严峻,他强调,要打通就业通道,将学生就业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一是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学院班子、导师、辅导员要互通信息,全面深入了解就业工作进展,实行就业每周一报制度;二是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导师、老同志、校友等各方面作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三是要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合理调整学生的就业期望值,导师、辅导员要精准了解学生情况,做到“一人一策”;四是要做好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离校教育工作,对毕业生要多关心、关爱、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