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召开 《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培训会

2021-06-0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5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培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曹秋兰主持。


 

曹秋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条例》主要充实和完善七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完善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二是适当调整组织设置和职责;三是健全高校纪检工作领导体制和机制;四是加强党员建设;五是加强干部和人才工作;六是强化对高校党组织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以及领导群团组织的要求;七是强调领导和保障。随后参会成员在贯彻和落实《条例》等方面重点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条例》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并切实以之指导党建工作实践,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钟琦;文:梁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