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增补委员选举会议

2021-06-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于6月5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增补委员选举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积极分子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衡升同志主持。


 

首先,到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刘衡升同志介绍原支部副书记程悦明、纪检委员徐瑜两位同志因即将毕业,支部委员现缺额2名,因此支部于今天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补。随后宣读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增补委员候选人介绍。大会举手通过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监票人和计票人,经过投票、唱票、计票。选举曹秋兰、梁富城两位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

刘衡升作总结发言,刘衡升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即将离任的两位委员为支部发展的辛勤付出、任劳任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时刻坚信党的领导、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最后祝福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几点希望,1、新岗位即是新起点,新担当、新使命,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2、加强业务能力培训,提高业务能力水平;3、保持远大的理想,为支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4、在今后工作之中坚持真理,不断发展,保持一身正气,廉洁自律,不谋私利。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随后,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刘衡升同志任支部书记,管随善同志任支部副书记,梁富城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曹秋兰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刘维韬同志任支部纪检委员。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增补了支部委员,有力的推动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有利于支部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图:钟琦;文:曹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