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 “学宪法 讲宪法”学习教育活动成功启动

2021-06-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6月5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了“学宪法 讲宪法”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曹秋兰同志主持。


 

曹秋兰传达了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学生 “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和《关于举办第八届学生法治教育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的内容,后续支部将以弘扬宪法精神为宗旨,立足当代大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通过宪法作品征集、知识竞赛、线上线下、集中学和个人学等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宪法学习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

通过本次“学宪法 讲宪法”学习教育活动的成功启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增强依法办事的意识,把宪法精神和法治观念贯彻到自己实际生活和学习中。



(图:钟琦;文:曹秋兰、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