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体育部对抗性运动项目小组召开课程培养方案修订会

2021-06-09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5月27日13点30分在体育部1105办公室召开了对抗性运动项目小组课程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小组负责人李文博主持,跆拳道课程教师张健慰、太极拳课程教师刘小学以及柔道课程教师吴世超共同参与研讨。

本次会议在体育部副主任马凯老师提出的“课上教”、“课下练”、“期末赛”的理念下,在新一轮课程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中如何将“教”、“练”、“赛”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融入到日常体育课程中,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对课程评价、考核形式与成绩构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最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体育课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核心课程,我们应始终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组织实施教学活动,充分考虑项目特点,采用恰当的教学方法和评价手段,使学生积极参与到教学活动中,并树立起终身锻炼的意识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