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 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顺利开展

2021-06-09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6月7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与中关村街道科馨社区党总支、超市发连锁公司第四党支部在清华园火车站遗址开展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三牛”话“三心”支部共建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清华园火车站,聆听社区党员讲述清华园火车站的红色历史以及在1949年3月以毛泽东为首的中共中央及其所属机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部,迁往北平,踏上了缔造新中国的“进京赶考之路”。随后三个党支部代表分别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三牛”话“三心”为题分享了在疫情期间,所在党支部的党员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奋战在前线,服务在群众的先进事迹。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使各位党员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



(图:钟琦;文:曹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