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体育部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2021-06-22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6月21日,体育部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篮球馆顺利举行,体育部主任关进平、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副主任张源、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波、学术委员会委员、毕业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出席,会议由吴小勇书记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主任关进平致辞,代表体育部全体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校“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在最宝贵的学习生涯中筑梦青春、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发奋图强,努力在各自的职场中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最后表示学校体育部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是你们可以遮风避雨的家,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随后毕业生代表韩鹏发言,他说到从7年前踏入地大,到今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这7年时间内在老师的一次次指引下如何完成蜕变和克服学业和训练中的重重困难。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光,努力学习知识,不负青春韶华。最后表达了对母校的念念不舍和对老师和同学悉心关照的感恩。即将奔赴新的岗位,会继续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再续时代新篇章。


 

接着,学位委员会成员依次为2021届毕业生授予学位,拨穗正冠,合影留念。在北地之歌的乐声中,体育部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祝福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勇挑时代重担,谱写人生华章!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