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召开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

2021-06-24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6月22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体学生大会,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出席会议,辅导员刘衡升主持会议。


 

刘衡升传达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关于2021年暑期安排及相关事宜和毕业生离校的通知,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暑假期间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或长途旅行。


 

吴小勇书记作总结发言。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

1、全体学生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懂得安全的重要意义,做到:安全第一,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2、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关注安全工作,保证个人安全。假期居家期间要认真做好健康防护,建议调整休息,有计划地安排好假期学习计划,少外出,不聚集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让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入脑入心,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妥善处理,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4、“七一”中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来临之际,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将学习同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暑期野外实践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钟琦;文:曹秋兰、刘衡升;编辑: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