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队

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技 / 高水平队

舍我其谁!向学校报告:连续6次卫冕冠军!

2021-06-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圆满落幕,我校跆拳道队捷报频传,共揽获413铜,获得竞技专业组女子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连续6次卫冕冠军。

 

微信图片_20210915095601


2


624日下午,跆拳道队征战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汇报会在学校体育馆篮球馆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主持会议。


3


会议听取了体育部主任关进平对跆拳道队建设情况的汇报。他说,我校跆拳道队建设发展迅速,队伍结构合理,级别分布均匀,梯队建设有序,在国内开展跆拳道项目的高校中具有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自建队以来,累计23人次获全国冠军。


4


跆拳道队教练员张建慰对我校征战2021年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比赛工作进行简要总结。


5


跆拳道队获奖运动员罗妙溢在发言中代表全体跆拳道队队员向关心、关注跆拳道队的学校领导、老师致以真挚感谢。她表示,在学校的信任与支持下,跆拳道队定将继续发挥北地人的精神面貌,敢打敢拼,戒骄戒躁,勇创佳绩。

 

6


副校长刘伟宣读了学校对跆拳道队运动员表彰奖励的决定,并对获奖运动员提出期望,希望我校学生运动员积极发挥高水平运动员的辐射和引领作用,继续弘扬体育正能量,带动更多学生热爱运动、强健体魄。

 

7


党委书记马俊杰代表学校向跆拳道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体育部领导、教练和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他说,学校高度重视跆拳道队的建设发展,关心关注每场比赛的进展、每块奖牌的取得。马俊杰指出,在代表国家备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学们继续刻苦训练,再接再厉,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国、为校争光。

 

8


全体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跆拳道队的汇报表演。从基本训练动作到比赛实战表演,队员们一招一式,一脚一拳,挥袂生风。

 

9


10


11


12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财务处、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体育部、体育馆、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3



 

 

(转自地大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