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召开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

2021-09-1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9月15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第五次全体学生大会,体育部领导班子、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衡升主持会议。


 

辅导员刘衡升向大会汇报了上半年工作。从党建、思政、事务、就业四方面总结了半年来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杨文革对上半年实践实习等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半年研究生培养、课程等工作安排。


 

副主任、学工组长张源部署下半年学生工作计划并着重强调了学生安全教育、诚信教育、学生心理教育等方面工作


 

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对上半年学生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相信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关照和辛勤教诲下能够感受到家庭的浓厚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在校时光,加强体育锻炼,提升个人自律自强,牢固树立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理念提前做好就业规划,争取将兴趣和特长与就业方向相结合;


 

主任关进平作总结发言。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辛勤付出的结果,我们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再创更好成绩近期国内疫情有反弹趋势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同时要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补齐短板,做“一专多能”型体育人才,为国家、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张慧;文:刘衡升,暴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