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

2021-09-2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更好的推动体育部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9月17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管随善主持。


 

党支部宣传委员曹秋兰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时代楷模” 李桓英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振江、钟琦、王晨好、杨华红、苏亚龙几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支部副书记管随善同志对积极分子材料审阅工作作了汇报。希望全体支部成员不仅要心系家国,而且要做好眼前,在思想上、行动上要拧成一股绳为我们体育部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辅导员、党支部书记刘衡升做总结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行动的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最后就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此次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党员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契机。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自己也将在下一步的学习生活中,不往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图片:张慧;文字:刘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