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召开新生入党教育主题班会

2021-09-2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促进新生深化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其端正入党动机,9月18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新生入党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梁富城主讲,全体新生参会。


 

梁富城分别从“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理论”和“坚定入党信念”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就学生入党要求、学生党员发展流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介绍。最后,梁富城指导同学们如何写好入党申请书。

辅导员、支部书记刘衡升作总结讲话。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一瞬!从成立之初只有50多名党员,到如今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中国共产党带领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写下由弱到强的人间史诗。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与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张慧;文字:暴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