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推优入党大会

2021-10-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推优入党指导意见》的要求,让更多的优秀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107日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推优入党大会。体育部团总支书记刘明星出席大会,全体团员参加。辅导员刘衡升主持会议


 

候选人名单:董之宇、刘羽婷、廖娜、王子钦、雷蕙芃、吴彭帅志、郭坤坤、潘元晨、潘镇炜、陈露露、周状状、张慧、暴锐麟。

图片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并共同奏唱团歌,之后由刘衡升阐明本次推优的重要性以及介绍了“推优”工作的详细流程;随后由董之宇等十三名候选人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在校表现等方面向大会汇报,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集体表决。

图片

在推优工作中,我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上的学生是光荣的,但落选的学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积极为班级做出贡献 ,为身边的同学解难题,为老师分担忧虑。争取在下一次选拔中一次成功。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疫情袭来,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人的担当,也让我们更加积极的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为此次战“疫”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天竞选的学生们也深切的表达了这一点,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回报给祖国和社会,在未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