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顺利完成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11-06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11月5日,体育部组织全体师生选民开展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投票工作由分工会副主席张金国主持,党总支书记吴小勇担任总监票人,关进平、张金国担任副总监票人,李宗烈、刘衡升担任监票人,于洋、刘畅、梁富城、刘振江担任计票人。


 

上午9:00至11:00,学院全体师生选民遵循“不扎堆、不聚集”的防疫要求,佩戴口罩分批次前往投票现场。现场设置验证处、发票处、解说处、写票处、代书处及投票处,全场秩序井然,程序公开透明,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耐心细致为每位选民讲解投票细则。各位选民依次签到、出示选民证、领取和填写选票,在投票箱中投入自己神圣的一票。


 

 

 

 

晚上9:00,计票工作于体育馆篮球馆顺利进行,工作人员认真清点并统计选票。


 

自海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体育部全体师生全面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周密部署、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层层落实,及时研究总结问题,扎实完成前期准备,确保了选举投票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