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召开第六次全体学生大会

2021-11-09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114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本年度次全体学生大会,体育部副主任、学工组长张源出席会议,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衡升主持。


 

    刘衡升向全体同学传达了关于海淀区人大代表选举、安全稳定等相关事宜,汇报了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工作进展。

体育部副主任、学工组长张源作总结发言。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是宪法赋予每一位选民的基本权利,是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同学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以主人翁的态度参加选举,在投票选举日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近期全国多地陆续出现确诊病例全体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京”原则,同时要提高宿舍内卫生、用电、消防、财产、网络电信诈骗等安全意识;最后希望全体同学以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切实发挥党支部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辐射作用和引领作用,持续弘扬体育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北地学子热爱运动、强健体魄。

(图片:张慧;文字:暴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