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生队

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技 / 普通生队

地大羽毛球队再战2021年首都高校赛

2021-12-0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执行,北京大学承办的 2021年首都高等学校羽毛球锦标赛(单项赛)计划将于20211210日在北京贝特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关进平主任担任领队,教练员周璇的带领下参加比赛。

中国地质大学校羽毛球队成立于2014年。8年来,校羽毛球队一直以“通过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及专业水平,积极进取,永不服输,为校争光”为我们不变的宗旨。

 

 

  

往届回顾:

地大校羽毛球队通过刻苦训练,在20201113日的“2020年首都高校羽毛球锦标赛”上,我校校队队员分别取得了男单亚军,男双、女单、女双第五名的成绩,顺利并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比赛任务。


 

 

 

往期训练:

在周璇教练一年的指导下,校队队员们积极刻苦的训练,不管是从体能还是技术方面,队员们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预祝我校羽毛球队能在今年的高校赛中全力投入比赛,发挥最佳状态,尊重对手,发扬优良的体育风尚,尽最大努力为学校取得佳绩!

 

  

参赛队员:

材料学院周睿帆、珠宝学院邓诗蝶、信工学院韦欣彤,体育部高晴,信工学院何子龙分别取得了女单季军、女双亚军、女双冠军、女单第五名以及男单亚军的成绩,期待他们顺利并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比赛任务。

同时本次比赛增添许多首次出赛同学:珠宝学院岳雅、水环学院李晰禹、地院徐昊然、珠宝学院甘英睿、海洋学院刘孟凯、经管学院李镜焕、工程学院刘晟志,期待初次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