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徒步定向打卡活动

2021-12-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12月7日下午,体育部分工会徒步定向打卡活动在北京植物园顺利举办,体育部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分工会主席吴小勇主持。

主教练陈津梁通过精心设计的前进路线打破年龄、性别等限制,将参赛师生组建为七支队伍。比赛以植物园作为赛场,依托主要景点,为每支队伍设定了固定点定向越野打卡任务。7支团队完成东门合影后,领取了属于本队的打卡任务。有的队伍一路狂奔,有的队伍小步疾跑,冬日的寒冷挡不住师生们的参赛热情,大家快速分析确定本队的打卡点所在位置,力求以最短的时间完成指定打卡任务前往终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而愉快的比赛,各队齐心协力完成所有任务。至此,本次徒步定向打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徒步定向打卡活动,不仅增强了体育部的凝聚力,同时加深了师生之间的理解和交流,更加展现了全体师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图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