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2021年首都高校跑射联项锦标赛

2021-12-22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1212日,首都高校跑射联项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承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跑射联项分会执行,比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7所高校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届比赛设体育高水平学生组(A组)、大校普通学生组(B组)和小校普通学生组(C组)共三个组别。比赛项目分为个人赛(男、女单短距离和男、女单长距离)和接力赛(单混(11男)和双混(22男))。我校派出了16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A组和B组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红粉、潘元晨、陈铭瑶分别获得了A组女单长距离第一名、第四名和第五名,丁一鸣、隋宗宇、都书君分别获得了A组男单长距离第一名、第三名和第七名。在混合接力比赛中,都书君和卢春燕代表学校出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配合默契,一举摘得A组单混接力第一名。在B组的比赛中,赵文珺获得了女单长距离第一名,赵文珺和王占鑫获得了单混接力第四名。

跑射联项是一项由跑步和射击组成的比赛项目,既要求运动员拥有良好的奔跑能力,又要求运动员精准的射击能力,是一项流行且受年轻人喜爱的运动项目。通过本次比赛,大家充分地认识到射击对于取得比赛胜利的重要作用,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重点进行射击训练,以便在明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地大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