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会议

2021-12-24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12月16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辅导员考核会议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琦,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副主任、学工组长张源党委学生工作处高浮萍出席考核会议



辅导员刘衡升就党史学习教育、党团班一体化建设、三全五育、就业创业、安全稳定、事务管理等工作,以及自身建设、科研及奖励情况等方面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果、成效及特色等做系统总结,同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充分肯定了体育部辅导员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对辅导员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表示赞同体育部学工组不仅在完成自身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服务学工处和全校各学院开展特色体育活动,代表学工处表示感谢。最后对聚焦辅导员基础性工作和提升学生获得感以及育人实效性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四个认识”,做好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充分发挥体育运动的辐射作用和引领作用,持续弘扬体育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北地学子热爱运动、强健体魄;最后希望体育部全体辅导员要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用心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吴小勇表示体育部学生工作获得的所有成绩,特别是在党建思政工作上创造佳绩离不开学工处的大力支持和体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步要以获评全校“先进党组织”和参评全国样板党支部为契机,总结不足、提炼工作中的的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建校70周年。



(图文:苗广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