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召开第七次全体学生大会

2021-12-24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临近元旦和寒假,希望同学们提前安排好工作生12月19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体学生大会,体育部副主任、学工组长张源出席会议,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衡升主持。


 

刘衡升传达学校关于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关于2022年寒假安排和“严谨治学,诚信为人” 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随后向大会就一年的学生工作开展、成果、成效和特色等做系统总结,并提出新一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张源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学生提出几点要求:

1、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党史、党情,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重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2、活,假期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出行和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

3、临近期末,在考试中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要认真对待考试,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坚决不能触碰“作弊”底线。

4、提高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让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入脑入心,面对电信网络诈骗时,一定要保持冷静,妥善处理,坚决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最后对就业创业和寒假实习等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张老师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体育部学生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是全体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创造更好成绩。同时提前祝福同学们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图片:谢杉林;文字:暴锐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