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开展 第四届“拒绝不良校园贷,青春不负债”主题活动

2021-12-2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了促进同学们积极的加入到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中去,教育引导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网络金融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12月2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开展第四届“拒绝不良校园贷,青春不负债”主题活动。

组织委员苗广财结合近年来各高校网贷的真实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网贷、网贷的各种形式,解析了网贷的套路与危害,并教给学生如果深陷网贷后的处理办法。促进同学们积极的加入到防范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去。

本次活动的核心意义在于让同学们意识到校园贷带来的危害性。并且教育同学们如何在现有的生活当中去防范校园贷让同学们提高对骗贷行为的警惕和甄别能力。



(图文: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