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

2021-12-2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2日下午,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体育部会议室开展学习宪法专题讲座。


 

宣传委员朱君从十九大引导依法治国新时代、全国法制宣传日指导思想、深入学习宣传宪法三个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从不同角度阐释新时代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内涵和意义。

通过专题讲座,大家充分认识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法律保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带头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公民,为构建社会主义法治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谢杉林;文字: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