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分工会举办喜迎2022年暨冬奥旱地冰壶赛

2022-01-0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助力北京冬奥会,丰富教师余生活共同迎接2022年新年到来。12月31日上午,体育部分工会学校体育馆室内篮球馆举办喜迎2022年暨冬奥旱地冰壶赛,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善园老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应邀参加。


活动中,体育部全体老师分为两队,通过团队协作和战术配合,经过多轮比拼,最终以平局结束活动。

活动照片










 

本次活动丰富体育部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加强同事间的交流,增进感情。同时,让老师感受到冬奥文化,体验了冰雪项目,加深了对中国冰雪项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将继续奋勇拼搏、勇往直前,为国家和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冰壶介绍

冰壶是冬奥会比赛项目之一,冰壶运动被誉为“冰上国际象棋”;旱地冰壶是冰壶的普及版,它突破了场地的限制,是在无冰条件下学习冰壶运动的最好方式。



(图片:董之宇;文字:暴锐麟、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