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欢度第38个教师节暨“青蓝”教师工作坊 成立大会

2022-09-14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微信图片_20220914112445

为庆祝教师节,弘扬尊师重道风尚,发扬传、帮、带优良传统,9月9日上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欢度第38个教师节暨青蓝教师工作坊成立大会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邓雁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受邀出席大会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马凯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14112613

九月不仅有收获的幸福,更有耕耘的甜蜜“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大会上,体育部学生代表为全体教师敬赠贺卡和鲜花深切表达了对老师们“匠心精神”的敬仰和教导关爱的感恩之情


微信图片_20220914112456


微信图片_20220914112502


微信图片_20220914112601

体育部历来重视教师培养,多年来持续发扬老带新传统教师们互帮互助,形成了良好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和互动体系。在此基础上,值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部青蓝教师工作坊宣布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为青蓝”教师工作坊揭幕邓雁希主任和王志坚副主席分别为新晋教师指导老师时凯旋、崔建颁发了聘书。“青蓝”取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之意,“青蓝”工作坊的成立是体育部教师教学提升计划实施的重要举措,旨在建设一支综合素养高,思想稳定,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教师队伍。


微信图片_20220914112607

林善园副书记在大会总结讲话中对近几年来地大的运动成绩和体育部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书育人无上光荣,以老带新更是优良传统;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体育部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青蓝”教师工作坊的成立对于体育部青年教师乃至全体教师的成长与发展都大有裨益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努力创造更好成绩,为地大再添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