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2-09-1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微信图片_202209151436051


为更好开展新学期体育工作,9月9日上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署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马凯主持。

    会上,体育部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学、科研、群体、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体质健康测试、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回顾和经验总结,并对秋季学期工作做出了规划。

会议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绷紧防疫这根弦,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服从大局,做好表率,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肩负好教育教学任务,服务好广大学生。会议还对秋季学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强调要继续稳步推进体育部事业发展,围绕70年校庆和学校要求开展各项工作;要大力发展北地特色体育,打造精品地质体育课程;全体教师要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增量提质,努力开创体育部学科建设新局面;要凝心聚力,共同努力,将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迈上更高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