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秋季运动会致敬运动会裁判

2022-10-29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1


展望北地,奋斗成就梦想,欢庆七秩华诞

适逢我校70周年校庆,2022年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体育部师生勇担重任,组成此次运动会执裁的裁判队伍骨干力量,体育部研究生这次暂时放下运动员的身份,以一名裁判员的身份尽心尽责地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坚守在运动场上的,除了飒爽英姿、朝气蓬勃的运动员,还有恪守职责、公正严明的裁判员,他们在各自执裁项目中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担负着艰巨的任务,在每一个岗位上创造不凡。

辛勤的裁判员们都抱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每一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平都得以尽善尽美的展现。也许,震天的呼声与他们无关,但支撑起这片欢呼声的定是他们的公正的目光。

感谢各位裁判员为比赛辛勤的付出,祝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2022年秋季新生运动会圆满成功,祝福北地70岁生日快乐!


7


8


6


5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