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学生在首都高校运动会实现历史性突破

2022-10-3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21023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拉开帷幕。

    首都高等学校运动会是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省级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吸引了来自首都几十所高校的一千多名运动员参与角逐。

    运动会甲组分为甲A、甲B、甲C,甲A组是教育部田径项目高水平运动队学生,运动水平非常高,是清华、北大等高校全运会种子选手。我校运动员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均在女子甲A男子甲A获得前八名的好成绩。特别是在男子甲A1500米决赛中,毕靖翰荣获第三名,是男子高水平运动员在田径比赛中第一次登上领奖台,他不仅突破了自己,更是创造了地大在首都高校运动会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恰逢地大七十周年校庆,高水平田径队以此为北地七十岁生日献礼。

    高水平田径队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离不开学校、体育部领导们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的辛苦付出。运动员们努力克服疫情中训练的困难,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展示出北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1

2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