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3-05-23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3年5月13日-14日,体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体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读书班集体学习。学习活动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主持。

5月13日上午,吴小勇书记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点和意义,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首要任务是高质量发展”,那么如何树立新发展理念、打造新发展格局也是我们发展好体育部事业的首要任务;13日下午和14日下午,体育部副主任马凯、张源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吴小勇书记强调,读书班学习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还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结合调研题目的背景、计划、预期成果对调研项目进行细致讨论、深入交流、严谨论证,找到切实可行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从而脚踏实地改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