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到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调研

2023-05-23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3年5月18日,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体育部副主任马凯、竞训中心主任张建慰、科研秘书时凯旋一行4人到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大学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20947188


18日上午在与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姚京成、院长敬龙军、副院长蒋宏宇和唐海军进行座谈交流过程中,湖南科技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分别从学科发展历程、场馆建设、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姚京成书记介绍了促进体育学科在综合类大学中的发展与融合的管理经验,蒋宏宇副院长着重介绍了研究生培养实施的5+1工程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显著成果


湖南大学体育学院


18日下午赶赴湖南大学体育学院,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田祖国、院长王祚亮、党委副书记李小龙等进行座谈交流。湖南大学体育学院王祚亮院长就学生体质健康促进工作进行介绍,党委书记田祖国介绍了课程思政教学成果。

在调研中,体育部党委书记吴小勇、副主任马凯也分别向两所高校体育学院介绍了我校体育部的情况。

交流中,与会人员对学校体育工作和研究生培养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均有较多收获,希望未来加强合作。这次调研对提高我校体育工作、研究生培养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