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开展暑期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3-06-29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宁夏银川市烧烤店“6·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杜绝校园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体育部于6月28日展开了暑期前的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排查邀请了体育部副主任马凯、办公室主任陈波等一行,共同参与检查,以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彻底排除。

 

此次排查涵盖了体育部力量房、器材存放室、配电室、攀岩场、体测中心等地方的设施及周边环境,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实记录,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排查结束后,排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确定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及时安排消除安全隐患,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体育部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时刻保持警惕,确保安全无小事”的责任意识,持续加强安全工作,确保各项活动的安全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