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部2023年体育教师岗位招聘

2022-12-03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坐落于名校荟萃的北京海淀区学院路,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学校是教育部直属并与自然资源部共建,首批进入国家 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的重点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部是学校体育教学及科研单位,是国家授予的体育学硕士学位一级学科点,承担着全校学生的体育教学、体育代表队竞训、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开展以及体育学研究生的培养等工作任务。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

岗位类别

一级学科

二级学科/新专业

招聘人数

事业编/参编

人员类别

学历要求

岗位任职资格

教师岗

体育学(0403)

体育教育训练学(040303)、体育人文社会学(040301)、民族传统体育学(040304)

2

1个事业编、1个参编

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

博士

1.具有博士学位,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研究方向为体育学专业方向及其相关领域,学术造诣深厚,体能训练、乒乓球、田径专项优先。
2.具有良好的研究经历,作为骨干或负责人完成过较有影响的科研项目,提供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代表作1篇以上(须有研究方向相关的论文)。
3.获得运动等级者优先。                         4.健将及以上的硕士酌情考虑。

二、应聘者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遵守职业行为准则。

2.学风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基本权利和人格尊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3.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良好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能胜任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

4.具备良好的基础体育教学能力和扎实的专项技能具有较强的体育科研与实践能力为人正直,工作踏实认真,能高质量完成体育部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

5.应届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岁(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5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事业编制岗位应届毕业生须符合北京市应届毕业生落户政策。

三、报名

应聘人员须登录我校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ugb.edu.cn/zp.html#/)进行注册,按照填报要求详细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应聘人员须充分了解招聘岗位需求,填报完毕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随时关注招聘系统、学校相关网站等渠道的通知。报名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

四、其他说明

招聘程序、聘用方式、应聘者填报要求等信息请参照《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2023年度教师招聘公告》(详见“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人事处招聘信息”网页)。

诚挚邀请优秀体育人才加入北地体育部大家庭